有生之年

本命拂櫻杏花, 男神奉天赤羽, 无欲是我白月光, 武君是我朱砂痣.

小龙宝和他哥哥的幸福生活



* 没错, 就是阿胤弟弟和奉天哥哥中心文, 他们两非CP。 好久了没看到我家小王子和少主, 所以我快疯了, 怒写了, 出现什么情节都有可能啊

* 神经病的私设, 神经病的OOC, 神经病的剧情

* 慎入, 慎入, 慎入


1。

鬼后现在很不高兴。

鬼后本来就是一个泼辣漂亮胆子大的女人, 谁都不敢轻易惹她。 当初为了跟君玄在一起, 放弃了原本不错的工作来到他的城市。 刚结婚那几年很幸福, 结婚后没多久他们有了一个儿子叫君奉天。 

但是当她怀上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一切都变了, 在抚养孩子方面合不来, 夫妻不断的吵架。 那时她很生气,不想再见到他的脸, 君玄又不同意离婚, 他们就分居了。 她带着腹中的胎儿回娘家, 那个时候大儿子已经五岁了。 

转 眼间, 小儿子帝龙胤即将三岁还没有见过爸爸。 昨天鬼后与大儿子视频通话被他发现, 然后就又哭又闹, 一整天嚷嚷着要找哥哥。 看到小儿子哭, 鬼后不愿意也没办法, 打算今天就带了他去看看大儿子。 谁知道刚走出门就看见君玄拉着小奉天的手站在门口, 有些发呆地盯着她。 

"哥哥!!!" 帝龙胤笑得一脸甜美, 君奉天只觉得眼前一黑, 牛皮糖一样的小弟就扑到他身上了。

君玄开口道, "呃, 老婆。" 

鬼后反应过来,转身想走。 君玄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拉鬼后,却被她一把甩开。 再拉, 再被甩开。 再拉, 再被甩开, 再...

"妈," 最后还是君奉天實在看不下去了, "你们应该谈一谈。"

2。

鬼后有些郁郁地觉得可能逃不过要和君玄走复合这条路。 

但也不能这么容易就复合的! 破镜重圆什么的如果不虐一下怎么行!

鬼后拉着小儿子的手, 指着君玄问, "看见了没, 这个人就是你的爸爸。 你是要跟谁一起生活, 我还是他, 你只可以选一个。"

帝龙胤看看爸爸头上的蜡烛又看看妈妈哥特式风格的装饰, 直接甩开妈妈的手, 往哥哥那边跑了过去, 君奉天又差点就被撞摔倒。

"我想跟哥哥一起!" 帝龙胤奶声奶气地说。

在飞机上, 看着大儿子揉了揉小儿子的發頂, 平时最皮的小儿子居然乖乖地窝在大儿子怀里啃苹果, 鬼后还是打死也不敢相信, 她居然这么容易就跟君玄复合了。 

好吧, 看孩子们如此甜蜜(?)做妈妈的她很开心。 

可是,说好的虐呢???

3。 

君玄觉得, 这辈子他最对不起的人, 就是小儿子帝龙胤。 

当老婆怀小儿子时做了很多噩梦,所以她去算命了。 也不知道哪个不知从何而来的神棍跟她说了什么, 回家后就心惊肉跳跟他讲什么天命啊劫数啊八字不好啊... 尽信哪个神棍的话, 要把小儿子当女儿来养才行!

去你妈的神棍, 我儿子还没出生呢你说神马八字不好? 

可怜的老婆, 别人都说一孕傻三年, 胆大包天的你最后也为了"孕傻"尽信这些荒誕無根據的话了???

"老婆," 君玄看了鬼后一会儿, 有点担心的说, "我知道, 怀孕后你脑子不太好使了, 我-"

"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" 鬼后跳了起来, 厉声的说, "你的意思是说我疯了是不是?" 

然后就分居了。 

鬼后不允许君玄去看她和小儿子, 君玄只能偷偷摸摸的在远处看着。 可怜的大儿子也为了爸爸妈妈的事担心, 所幸的是鬼后虽然不想看君玄, 但对大儿子还是非常关心照顾的, 每天都要跟儿子视频。 

转眼间小儿子就三岁了, 夫妻也复合了。 话说三岁看老, 今天是帝龙胤上幼儿园的第一天, 君玄看着他身上的黑色迷你连衣裙, 再回顾一下过去三年的生活, 决定保持沉默。 

我可怜的龙胤, 你妈妈也是为你好, 是爸爸对不起你, 对不起你哥哥。 你放心吧, 从今天开始, 爸爸会为你攒了最好的嫁妆! 你要什么爸爸都给你! 相信爸爸啊!
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