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之年

本命拂櫻杏花, 男神奉天赤羽, 无欲是我白月光, 武君是我朱砂痣.

關於奉天為了保護玉離經所以拉玉簫出來,在B站看了別人的言論,我真的忍不住了。我也說說我個人理解。


1。請別亂講。奉天才不是突然就脫團的。說他突然就脫團的人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看戲的? 那個時候奉天已經跟昊正五道四位守關者說好了!難道你不看見皇儒都在配合奉天演戲的嗎? 奉天為保護離經所以脫離儒門是真的,但是打破敬天懷的家傳物怒摔律典開懟神馬,都是他們演戲給樂尋遠那幫人看的啊。奉天佯裝打碎浩宇明鏡,皇儒佯裝驚詫惱怒,他們個個都是影帝啊影帝!決定用哪種方式,他們已經商量好了!你說天跡會完全不知道奉天會說什麼嗎? 你說天跡不同意嗎? 這是你們認為的,不是他說的。天跡還帶了書大來給師弟加油,後面他們還跟皇儒開玩笑呢,一直奉天長奉天短的,他又哪裡生師弟的氣了對不起我真的看不出來。天跡這一生最討厭的是看奉天難過,而奉天這一生也為了他師兄做了太多太多了。你自己很愛自家正主,沒關係,隻請你不要把腦補當劇情。人家師兄弟的感情那麼好,我想天跡應該也不需要別人幫他賣慘,不要亂往人頭上扣帽子了謝謝。


2。每次說到保護離經都說有很多好的方法,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麽好方法的? 請說出來給我聽聽。誰都知道一個人的出身如何並沒有罪,可是劇裡的人也是這麼認為的嗎? 玉離經在儒門從未作惡,可現在為了種族問題成為焦點,儒門的人說他是隱憂,居然拿浩宇明鏡出來用了。不用說玉離經去的留的,能不能有跟敬天懷一較高下的機會,如果真的讓那幫人知道了玉離經身世,那就完了,對鬼麒主,對血河戰役的仇恨,沒走出儒門恐怕玉離經的小命也就完了。樂尋遠他們一直都在等著機會追殺玉離經,一步錯,就是萬劫不復。那個時候就算奉天能請求皇儒,讓玉離經留下,只要儒門一有什麼不該發生的事出現,種族歧視什麼的,種族仇恨什麼的,這些事情一發生,恐怕連皇儒都保不住玉離經的小命了。


3。奉天還如此年輕,他為了誰離開雲海仙門,朝如青絲暮成雪? 又為了誰沒了家又沒了爹,辛酸都往肚子裡吞? 他一生都在為別人,為了別人一心一意,然後又為了別人一刀兩斷。奉天最珍惜的人就是玉家兄妹和玉離經,特別是玉簫。這個小師妹是他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。如有更好的方法,就算死,奉天也不願意讓玉簫受委屈的。奉天說出來那句話,他的心又何嘗不是在滴血呢? 奉天也覺得對不起玉簫,但他不會後悔。因為玉簫最後的願望就是保護玉離經,要這個孩子離開江湖,好好的活下去。而這個願望,奉天已經盡他所能去做了。雖然離經為了奉天加入儒門入了江湖,但奉天還能護他好好的。這樣就夠了。劇情好的壞的,都是主觀性認為。玉簫喜歡的是意志風發的二師兄,在儒門這麼多年來,奉天又如此不苟言笑,我相信玉簫心痛她的二師兄還來不及。你說玉簫一定會扇奉天耳光? 這又是你們認為的,不是玉簫的。請別小看玉簫。玉簫是什麼樣的人的? 當年她死也要奉天救離經!如果她還活著的話,看見你們如此說她的二師兄,被玉簫打耳光的人是誰還說不定呢。


總之,你們對那段劇情喜不喜歡,難不難受,都是你們個人的感覺,請千萬千萬不要以角色之名亂往人頭上扣帽子了。你們喜不喜歡君奉天是你們的事情,玉家兄妹才不會捨得傷害奉天的,請千萬千萬不要把自己當成是天跡玉簫代言人了謝謝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