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之年

本命拂櫻杏花, 男神奉天赤羽, 无欲是我白月光, 武君是我朱砂痣.

又是血元造生,又要打大蛇,玄尊和鬼後這對怨侶真是天生一對,真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。所以說你們夫妻幹嘛要離婚啊,苦了我們家奉天!!!

坦白說,一開始我是為了奉天才注意龍胤的。昨天沒有時間看劇,朋友給我發信息,說他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,我真的有點蒙了。我為了奉天,心下不安的等了這麼久,好不容易龍胤出場了,好不容易龍胤可以趴趴走了,他們的臉,作風和性格這麼相似,現在你跟我說他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,你玩我是不是?

但是今天看了這週新劇後越來越喜歡龍胤,他與奉天的關係我已經不在乎了。不過我覺得他們倆看來是兄弟關係(在我心裡皇少和少主就是兄弟的啊啊啊!!!)現在看來太心痛我們家少主和皇少了,難道劇情發展後必要一個死一個活嗎?女帝我想問問你,你還記得十八年前云海仙門的君奉天嗎,他也是你的孩子啊!你居然說龍胤是你唯一的愛子!還有你那裡愛他了,我真的看不出來!恐怕你比玄尊還狠心!

皇少明明很霸氣,但為蝦米我越看越覺得好萌好乖啊!!!這週皇少還是辣麼帥,辣麼萌,辣麼可愛,辣麼乖!!!他明明是小天使啊!!!

皇少十分耿直,十分溫柔,對誰都很溫柔對夜風就特別特別溫柔貼心了!希望BJ好好寫,好好對他,不要像對奉天那樣對龍胤,這麼殘忍我不能再忍受了 !還有皇少不是少主,兩個獨立的人,千萬千萬不要再綁定CP了好嗎,好累,請放過我們家皇少吧,他有神寵夜風就夠了。

愛仙門少主,愛鬼獄皇少,吸少主和皇少吸得不可自拔,乖巧坐等他們倆。

PS: 慕夜笙是誰?我的新情敵嗎?不應該啊 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!!!



评论(7)

热度(13)